罗罗河

sina@罗罗河

瞎说论坛

     正陷入写文的低产期。
     我需要的那种灵感像是冲动,像永无止境的浪潮一样撞击我的大脑。
     人最初总是满心满眼都是希望的,宛如我曾经被那样尴尬地厚爱过。
     随着时光流逝,这种希望被别人的反对声磨去一点,被对巨大难题的恐惧磨去一点,再被他人的恶意行径磨去一点。我知道这磨去沙漠行者最后一点希望的,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外界因素,而是我本身不争不抢沉沦的态度。
     我极度地想完成一部作品,干脆利落。感受到它的完成度,更感受到自己的完成度。
     算上那些无理取闹的作品,今年是写文的第五年。我才几岁呀,我还有几十年的时间可以写。
     我偷偷地把一些不够满意的作品删掉了,留了我觉得在我那个时段写得尚能入眼的文。出于私心,我不想让人窥视我仅仅半年前的时光。我会拿以前的一篇文出来改一改,就算作同人文,目的只为想火。
     仿佛一下就长大。
     感谢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这么多不同年龄层不同群体的人,一步一息地指导我正确看待我想拥有的。
     我这半年稀稀疏疏地写了无数稿子,的确是锻炼了很多。我更想我的思想变得像我理想的那样独立深刻,让每个故事具有各种五光十色的力量。
     本人写文功利性和目的性很强,这次就单纯地写给自己爽吧。

    想到好的故事再写来玩玩儿。

评论

热度(13)